我爱赤安,发表各类,浅尝即止
(开学了(=′ー`) 不定期发布)

【王喻】逛漫展那些事(九)

漫展 ooc

喜闻乐见又来了一对新cp:叶黄

虽然只是微量,和上次双花一样

以后会专门写他们和双花的场合。

正文也接近尾声了。

(七~八)https://zhitong357.lofter.com/post/1eae02bd_10ccf48d

(九)

“差不多了吧,该逛的也都逛了。”王杰希看了一眼手表,他们已经在荣耀专区呆了三个小时了。

“嗯。”喻文州点点头——

“嘟嘟嘟。”

喻文州:?

王杰希:……

手机上显示的来电人:黄少天。

喻文州犹豫了一会儿,划过接通键。

“队长队长!!!是我是我我是少天,你现在在哪里是不是在家里是不是很无聊啊??快出来陪我,离你家附近有个漫展队长队长你陪我去看看吧……”

幸好喻文州及时将通话的声音按小,否则以少天说话的分贝,一锅端是未免的。

王杰希墨镜下的大小眼仿佛能射出冷光。

喻文州感觉到周围的温度突然降了下来。

“……”

“那个……少天,我现在有事,不能陪你去漫展……”喻文州说着,瞅了一眼王杰希。

“为什么为什么??队长你在干什么,为什么不来?”

“这个……”心一向脏的喻文州似乎也编不出什么好理由。

“等等……哦我知道了我想起来了那个王大眼在休赛后是不是来G市了??!你说过要带他来这里住的!!靠靠靠队长你不要我了呜呜呜,你眼里只有王大眼你不要你亲爱的战友了呜呜呜!!”

王杰希挑了挑眉毛。

“少天,不是这样的……”喻文州想解释,下一秒手机被抢了。

“喂,黄少天吗?是我,王杰希。”王杰希语气平静。

“……靠靠靠真的是你你个王大眼!!把我队长拐了害他都不要我了!你把我家队长还来!!!”

王杰希的内心:我说你个蓝雨的人都不清楚情况吗?文州是我的,你来掺和什么?装什么傻?

“杰希……”喻文州能感觉到王杰希气场不对。

“别急。”王杰希将手机递还给他,黄少天还在电话里不停地嚷嚷嚷,“你就和黄少天说,在艺术馆外等他。”

只见王杰希掏出自己的手机,划过屏幕,点开了通讯录。喻文州接回自己的手机,迟疑了一会儿,按王杰希说的做了。

“喂,是我,你现在在哪里……有个事拜托你……我和文州现在在大艺术馆的漫展这里,黄少天要来搅和,能不能把他交给你……对,YHC夏日祭……她们也来?算了,你能应付就好,交给你了,不用谢。”

王杰希结束了通话。

喻文州也结束了通话,看样子黄少天是被自家队长给哄成功了。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儿,开口问王杰希:“听你的口气……电话里是……”

“你也知道他战队的老板和他们关系很好,我关注了他们老板的微博,知道他们来G市休赛旅行了。”王杰希顿了一会,把手机屏幕对向喻文州。

“他就在附近,虽然他是在陪战队的几个女孩子逛街,就算她们都要来,以他全职业圈都掖着却人尽皆知的秘密,让他陪少天,她们也喜闻乐见。”

手机上的通讯人,赫然是两个大字:叶修。

 

(设定:傲娇的老叶爱上了烦烦结果最后搞到人尽皆知,黄少天方面回应:未知)

 


评论
热度(101)

© 祇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