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赤安,发表各类,浅尝即止
(开学了(=′ー`) 不定期发布)

【叶黄】逛漫展那些事

短小的番外

写不下去了qaq

正文【王喻】https://zhitong357.lofter.com/post/1eae02bd_10d25093

番外1【双花】https://zhitong357.lofter.com/post/1eae02bd_10d50036

裹成粽子的黄少天在大厅进口处抓狂。

“靠靠靠我不会被队长给骗了吧!!跟王大眼私奔了留下我一个人在这里孤苦伶仃啊啊啊呜呜呜怎么能这样队长你不能这样对我啊!!!”

哭唧唧的少天表示很委屈。

常言道: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一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

然后少天就听到上帝为他送来的声音。

“哟,你果然在这里 !”来人的语气中夹杂着一份欣喜。

黄少天回头,脸色变了。

“叶叶叶叶修!!怎么是你??”

“嘘,低调,低调。”叶修面带笑意地看他。

“等等?!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王杰希叫我来的。听说你打扰他们小两口约会啦?”叶修微笑,“啧,做人不能这样啊少天。”

我真被队长骗了?!

一位名叫黄少天的少年失去了梦想。

叶修看着拼命抓狂的黄少天,眼神中貌似多出了几分酸酸的味道。

“所以,惨遭队长暗算的黄少,我都被拜托到这里了, 你就不赏脸和我进去看看吗?”

黄少天看了一眼戴着口罩的叶修,心里五味杂陈。

早就在联盟中听到一些风声:说这个荣耀堪称教科书级别的老一辈大神喜欢他。

第一次从喻文州口里听到这个消息的黄少天懵到把秋葵吃进了肚子。

“其实……”喻文州看着拼命呕吐并灌水的黄少天表情玩味,“我觉得你和叶修挺配的啊。”

“队长我一直都很尊敬你的你别乱说话降低我的好感度啊!”

“其实……我觉得队长说得挺有道理的。”坐在一旁的宋晓说,“每次和兴欣打比赛,我看到叶神飘向黄少的眼神我就要起鸡皮疙瘩。”

“这怎么证明很配啊!!!小宋别乱说!”

“黄少,如果你有一天被兴欣拐了,记得别忘了我们。”郑轩说了一句,被黄少抄起筷子打。

……所以这家伙真的喜欢我吗?黄少天想。

“走吧。”叶修拍了拍他的肩膀,往入口走去。

黄少天心里有点小涟漪。

“喂喂,先说好了啊,别把我暴露了!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我粉丝很多的……”黄少天嚷嚷着跟了上去。

“知道了知道了......”

END

 

            

 


评论(1)
热度(87)

© 祇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