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赤安,发表各类,浅尝即止
(开学了(=′ー`) 不定期发布)

【双花】逛漫展那些事

是正文的番外,不用看正文也行,只是把这一对逛漫展的事情放在番外而已。

下一篇的叶黄......好好构思

原文【王喻】https://zhitong357.lofter.com/post/1eae02bd_10d25093

番外1(双花)

设定:孙哲平退役

张佳乐一直在百花

 

“张佳乐啊张佳乐,你要我陪你来这种地方,我同意。但是……作为公众人物,去人多的地方,伪装一下也是必须的啊……我因为退役了几年,不打扮也在常理……”

孙哲平看着穿上百花队服,拿着门票准备出门的张佳乐,表情扭曲。

“所以你这闹的是哪出?”

“大孙,这大夏天的,漫展里面人多,我嫌热,你就别让我裹得像个球了,好不好?”张佳乐走到他跟前,边摇他的手边嘟着嘴。

张佳乐开启正经的撒娇模式,孙哲平败北。

“不刻意乔装就算了……你这身队服是想干嘛?”孙哲平无奈。

“你等会就知道了!”张佳乐冲他眨眨眼。

 

 

(孙哲平:一个B市人,一个Q市人,假期的旅行为什么要选在G市呢?)

 

 

百花队服版张佳乐和休闲装版孙哲平出现在荣耀专区。

开车将张佳乐送到这里的途中,孙哲平看着张佳乐从携带的单肩包中掏出瓶瓶罐罐,照照镜子,抹抹这个,涂涂那个,描描眉,拉拉睫毛,当他看到张佳乐掏出口红的时候,差点撞上前面的车。

“……”孙哲平选择不再分心看媳妇化妆。

“怎么样?”过了一会儿,张佳乐开口。

孙哲平顺着看了过去。

又差点撞上前面了。

这哪是张佳乐,分明是一个长得很漂亮、化妆化得细致、穿着张佳乐的队长服的妹子啊!!

幸好遇上了一段90秒的红灯,让孙哲平平复心情,但可能远远不够。

“乐乐,你……”

“只要把我变成一个‘喜欢百花以及选手张佳乐、在漫展上打扮成他的模样的粉丝’就可以了,不是吗?”张佳乐一边说一边又拿起了镜子,“在微博上看过这样的粉丝,她们说这叫‘cos’,虽然不是很懂,但很好玩不是吗?”

他笑嘻嘻地又补了一句:“我化得怎么样?好看吗?你喜不喜欢?”

他话音刚落,孙哲平凑了上来,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

“啊啊啊啊啊!!孙哲平你耍流氓!!!”

“是是是,我家乐乐最好看了,就算化得像个女孩子我也喜欢。”

 

 

不出张佳乐所料,踏进专区的他们,果然看到许多穿着不同战队队服的人。

他也被围攻了。

“看!那个cos张佳乐大神的小姐姐好漂亮(*/ω\*)!”

“乐乐好美(灬°ω°灬)!”

“求合影小姐姐~~~”

张佳乐看着涌上来冒着星星眼举着手机的妹子以及男生们,想到自己的铁杆粉丝们,很是感动。

可是……真·男扮女的张佳乐,不敢发出一点声音,只能点点头,挤出一点笑容在脸上。

“好美好美!!”妹子们一个比一个激动,真的好还原啊这位coser!

男痴汉们打趣道“女神女神”!

张佳乐一副“好像搞错了什么但仍要坚持笑下去”的表情。

孙哲平黑着脸看着围上去有说有笑的少男少女。

张佳乐感觉到一股寒意。

一只大手抓住自己的胳膊,张佳乐扭头,看见一脸怨念的孙哲平。

“别照了,他还有事,失陪。”孙哲平冷淡地回了一句,拽着他走了。

“喂,大孙,别那么用力……”

众人一脸茫然地看着两人,几个妹子嘀咕起来。

“那个戴着口罩、很高大的男的,看起来好眼熟。”

“应该是那位姐姐的男朋友吧?”

“估计是不想让女朋友和太多人合影吧?”

“是啊是啊,好甜啊他们俩(*/ω\*)……”

 

 

“大孙,我化妆化得很像个女的?”张佳乐一脸悲伤。

“早说了很像,只是你没听到。”

“不敢了不敢了,早知道戴个口罩穿件衬衫就来了,这下子我的脸都丢尽了呜呜呜……”张佳乐哭丧着脸,抓着孙哲平的衣袖使劲摇。

“好了好了,乐乐你别难过了。这里有卖衣服吗,你在这等等,我帮你买一件换上。”孙哲平摸着他的头安慰道。

“呜呜大孙你最好了!我还要一个口罩,不要太花;另外荣耀动画化的第一季,虽然没有我们登场,但这里的专区应该有卖我们的周边。你如果看到也买一些吧。”张佳乐抱了一下他。

 

 

视展内一切东西为虚无的孙哲平,还是找到了口罩和衬衫,衬衫上画着一朵花,孙哲平觉得很符合张佳乐的气质。

嗯?

那是……

孙哲平看见不远处的两个人,一个穿着蓝色衬衫,带着口罩,一个穿着绿色衬衫,墨镜口罩一起戴。蓝衣服的男子像是在寻找着什么,步伐很快。

孙哲平好是愣了好久,最后确定两人的身份——

蓝衣服的喻文州,绿衣服的王杰希。

……

孙哲平沉默着走开了。

 

 

孙哲平凭借183的身高成功挤到摊前。

“……请问,有没有有关张佳乐的周边?”

身着微草队服的妹子被面无表情的孙哲平唬住了。

好凶的感觉(;へ:)

“这个可以吗……张佳乐大神的立牌?”妹子举起一块没有拆封过的立牌给他看。

孙哲平盯着立牌看了很久。

“请问……一共有多少个这样的,我全要了。”

“啊咧!?Σ(゚д゚lll)”

 

 

带着一大袋东西回来的孙哲平在原地看见摆pose自拍的张佳乐。

“乐乐,给。”

张佳乐高兴地接过衣服,去隔壁更衣室换了。

回来的张佳乐看见孙哲平手里的一大袋东西,十分不解。

“没什么,顺便买了点东西。”孙哲平试着转移话题,把口罩递给他,“吧这个也戴上吧。”

“好啊,这就不担心被认出来了!”张佳乐接过口罩,高兴地看了一眼正面。

总受……

“神他妈总受孙哲平找死啊你!!!!”

  

 

最终改用了一个正经点的口罩的张佳乐拉着孙哲平在馆内呆了挺久。

张佳乐蹦蹦跳跳得很开心。

孙哲平看到张佳乐那么开心也很开心。

 

 

晚上。

“靠孙哲平你个大变态买那么多立牌干什么!!怪不得我去买时妹子和我说断货了害我自恋这么久啊啊啊!!气死我了!!”

“乐乐乖,别生气了……”

两个人还是这么温馨地度过一天呢(笑)。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祇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