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赤安,发表各类,浅尝即止
(开学了(=′ー`) 不定期发布)

【王喻】逛漫展那些事(十~十二完结)

在lof码的第一篇文终于了结了,还差一个叶黄和双花的番外,不会写太多。

要挖新坑。

虽然在标签里放了叶黄也只是交代了他们在正文的结局,慎重!

(九)(微叶黄)https://zhitong357.lofter.com/post/1eae02bd_10cf86eb

(十)

清点一下两人在漫展的收获:

ID喻文州:

喻文州款挂件×6

王杰希款挂件×6

黄少天款挂件×6

王杰希款立牌×1

王杰希款绘马×1

蓝雨款胶带×6

与索克萨尔立板合影×2

与王不留行立板合影×3

与蓝雨双核的coser合影×2

与王不留行的coser合影×2

展内拍摄若干

与王杰希合影若干

自拍若干

ID王杰希:

王杰希款挂件×2

喻文州款挂件×6

喻文州款立牌×1

王杰希款立牌×1

喻文州款绘马×1

微草款胶带×2

与喻文州合影若干

全场最佳:喻文州

综合原因:

  1. 王杰希的大小眼,不好上前与人接触,恐认出。
  2. 全场少女心爆棚的喻文州发功。

双方对这次漫展的评价:

王杰希:挺有意思的,文州开心就好。

喻文州:别太敷衍啊你……有杰希陪着,很开心。

(十一)

“少天那边应该不会出差错吧?”出了漫展的喻文州问。

“在我们到漫展大门之前,叶修已经按计划完成了,不用担心。”王杰希拍拍他的肩膀,“也不早了,中午就在外面吃一顿吧,你最爱的白斩鸡饭。”

“杰希你真好!”喻文州笑着抓住他的手。

“走吧。”

王杰希觉得自己看自家恋人的眼神里都快溢出幸福了。

下午两人虽然没有再回到漫展,但也在G市的大街小巷,打着微草蓝雨的雨伞,四处闯荡,度过独属两人的时光。

场面温馨。

 

晚上才回家的两人,盘点着一天的收获,和平日一般互相打趣。累了一天的两人,也早早地休息了。

只是这一天,在两人的心中都不会平凡。

(十二)

几天后,王杰希正式结束在G市的20天小住,启程回到B市。

喻文州送他到机场。

“虽然听起来很别扭,可是我还是想说:我会想你的。”喻文州眼中流露不舍。

“我也是。”王杰希说。

“杰希,一到家就和我来电话,以后视频联系。”

“放心吧,你都交代几次了。”

最后,喻文州张开双臂,抱住了王杰希。

王杰希也作回应。

“期待下次的见面。”

“也欢迎你入住B市,无论多久都不是问题。”

 

回家途中的喻文州接到卢瀚文的电话。
    “队长!刚刚叶修前辈在职业选手群发贺电了:他和黄少在一起了!!你知不知道这事!!”卢瀚文语气有些着急。

“……算知道吧。”喻文州想起几天前的事情,心里猜了个八九。

“听叶修前辈说,你和王杰希前辈,是他们俩的红娘??”

“……”

“队长……你别沉默啊!!”

“算吧……”

“天啊!!是真的!!呜呜呜,队长,怎么办……你被杰希前辈给拐了,黄少又被叶修前辈拐了,我们蓝雨怎么办啊呜呜呜……”

“……”

如何安慰受伤的卢瀚文,又是喻队的一个大问题了。

 

王杰希回到B市的第一晚,与喻文州开了视频。

“没有水土不服吧?”喻文州笑眯眯的。

“会有的,不过刚回来,症状不会太明显。”王杰希说着,眼睛不离屏幕的喻文州。

“你有没有看到职业选手群上叶修的消息?”

“有。最后还是让他得逞了。”

“记得很早之前你和我谈过他们俩,你一口咬定他们会在一起。如此看来,少天说得对,你真的会看相。”喻文州调侃。

“……”

“倒是托了你的福,我也成了他们俩的红娘。”

“他们两个,可能是命定的吧。”王杰希说。

“是吗?那你说说,我们两个以后会怎么样?”喻文州随口问。

“……我只知道,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王杰希顿了一会儿,继而开口。

他说话的语气里,确乎有种不可改变的坚定。

喻文州怔住了,接着,把头埋了下去。

可是王杰希能看到屏幕里,埋下头的喻文州,两耳通红。

“文州?”王杰希愣了。

“我倒是没想到,你也会苏成这个样子……”红着脸的喻文州还是出现在屏幕上了,“连我都……”他做出捂脸的动作。

王杰希直直地盯着他。

“你能这么说,我很幸福,杰希。”喻文州说道,“我也觉得我们能永远在一起。”

“我会一直爱你。”

他又补了一句,留给王杰希一个浅笑。

谁不是呢?王杰希望着屏幕中的喻文州,在心里默默地说。

而那抹浅笑,确是在他的脑海中,挥之不去了。

 

又是一个难忘的夜晚,万物长眠。

喻文州在房间里沉沉地睡去,靠床的桌子上整整齐齐地摆着漫展带回的东西,属于他和王杰希的款式,成对地摆在一起。

另一边,王杰希也睡着了。漫展带回的东西,陈列在柜子里。

只是喻文州的立牌,被摆在了床头。

漫展那段短短的时光,将在他们心中化为永恒。

一如他们对彼此的爱。

END

 

 


评论
热度(107)

© 祇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