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赤安,发表各类,浅尝即止
(开学了(=′ー`) 不定期发布)

【王喻】逛漫展那些事(七~八)

由于是学生党所以还在苦补作业每天只能写一点点。

这两段充分体现了我逛展子的样子哈哈哈

我觉得喻队开始崩坏了不不不安慰自己

(五~六)https://zhitong357.lofter.com/post/1eae02bd_10cb95f8

(七)

王杰希渐渐意识到,,喻文州已经化身为一个逛街的小姑娘了。

真的很像。

“小姐姐,这个王队的挂件多少钱啊( • ̀ω•́ )✧”

“十八( ̄▽ ̄)/。”

“呀好便宜那多买几个好了ヽ( ̄▽ ̄)ノ。哎,蓝雨的怎么只有我和少天的,真想给他们每个人都买一个作纪念啊,那没办法了你们可别怪队长我偏心了。”

“……”

“杰希你怎么了怎么傻站着??”

“……”

“杰希杰希快帮我看看这个战队款的挂件是不是不太好看啊(;´д`)ゞ”

“……”
“杰希……”

还有更为过分的。

“小姐姐,呢个几多钱?”

“三十。”

“可唔可以平啲呀?”(可不可以便宜一点)

“身对唔住,展内唔讲价。”(很抱歉,展内不讲价)

记得第一次听喻文州用粤语喊他的名字时,王杰希差点把嘴里的水吐了出来。

那个发音……能叫“杰希”??!

作为一个地道的B市人,王杰希,应该早早就料到身在G市的苦楚。

看来找时间,还是要学一下这方言的。

(八)

王杰希把喻文州从挂件区拉了出来。

“你都挑了什么?”王杰希见他翻着包里刚才收下的战绩。

“除了战队款的,还有国家队款的、交通款的、新年款的、动画款的、古风款的,因为蓝雨只有我和少天的,所以只能买这两款,你的我也都买下了。”喻文州说道,“看你刚才好像也买了一些?”

“和你差不多吧,除了没买黄少天的。”

“你怎么知道你那份挂件我要自己用?”喻文州笑。

“……”能别那么明显吗?

“可惜了呢,没有看到英杰的,应该挑一份送的啊!”喻文州叹了口气,“表达一下我的诚意。”

 “.....”


旁外话:

喻文州:所以这次动画化的主角是谁?凭什么我们两个队的角色那么少??

王杰希:还用说吗……兴欣都全员到齐了,一定是叶修。

喻文州:说到底,还是他的影响力最大啊。

王杰希:不,这都是作者的错。

 

两人成功到达另一个摊位。

“杰希,是绘马!”喻文州将他往摊位拉——

喻文州拿起一块绘马,木片上画着穿着新年红棉袄的王杰希,旁边是“好运连连”四个字。细看王杰希眼睛,左眼眉毛勾得直,右眼眉毛向下弯成弧形,明显地形成大小眼。

“不得不说,立牌也好,挂件也好,绘马也好,你眼睛的大小,设计都是毫不遮掩的呢。”喻文州调侃。

“彼此彼此,你没发现你的卡通形象永远是那副很和逊的笑容吗。”王杰希拿着喻文州款的绘马,设计出来的卡通版喻文州依旧带着谦谦君子的浅笑。

“那我们各买对方的吧,或许真的能彼此祝福带来好运气呢。”喻文州说。

王杰希点点头,嘴角扬起弧度。

“年年有余。”

“好运连连。”


评论(3)
热度(54)

© 祇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