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赤安,发表各类,浅尝即止
(开学了(=′ー`) 不定期发布)

【王喻】逛漫展那些事(五~六)

王喻 漫展 ooc

今天的脑洞就到这里了吧。

觉得好不容易有个脑洞怎么能只有王喻咧!

加了双花进去虽然还没有正式登场(在五中稍稍提到,以后会不会再加几个cp进去不清楚)

由于强迫症最后会搞个合集吧??

我觉得文里出现的这个妹子不是真正的微草粉连王队都认不出来哈哈。


(一~四)

https://zhitong357.lofter.com/post/1eae02bd_10ca33c3

(五)

“真的挺有意思的。”喻文州伸了伸懒腰。

“看了很久了,我去买点喝的,你在这里等我。”王杰希叮嘱他,不过喻文州好像没听见。

拿了两听饮料回来的王杰希,果然没有在原地看到喻文州。

不过他很快找到喻文州所在的位置一一不远处的摊位边。

“文州。”王杰希无奈地走过去,伸手抓住他的肩膀。喻文州似乎没有注意到,反倒是王杰希自己差点被旁边的女孩子给撞到。

人好多。王杰希沉默。最终他还是挤了进去,一眼就看见喻文州手里抓着一个东西。长得很像塑料板,只是上面绘着一个的穿着微草队服的人,怎么看怎么熟悉。

“这是我?”王杰希压低声音问。

“对啊。”喻文州指着板上的三个小字——“王杰希”。

站在摊子里面的女孩穿着微草的队服,见到眼前这个带墨镜口罩的人,未免愣了一下。这种莫名的熟悉感是怎么回事?还有旁边这个只戴了口罩的?

不过她还是向他介绍了面前的这块板子:“这是荣耀也是《全职高手》的角色立牌,这位小哥哥手里拿的就是微草队长王杰希的立牌,是不是很帅?”

喻文州扑哧一声笑了。

王杰希无奈。

喻文州冲着女孩说:“你说得对,真的很帅,这个我买下啦!”“想不到这位小哥哥居然是杰希大神的粉丝呢!”妹子眼里冒星星。

王杰希觉得喻文州在憋住狂笑。

“那个,有没有喻文州的立牌?”王杰希压低声音问。

“当然有了!”妹子在一大堆立牌里面搜索着,把喻文州的立牌给了王杰希。“没想到这位粉的是蓝雨队长啊!”妹子笑嘻嘻地加了一句。

喻文州笑而不语。

“……麻烦问一下,这些立牌卖得怎么样?各个角色的?”王杰希选择忽视妹子脸上莫名的笑容。

“这次活动放出的立牌,基本都是全明星级别的大神。卖得最好的是叶秋、啊不叶修大神,喻队、王队、还有黄少的也很畅销呢!”妹子说话爽快,一看便知虽然是个微草粉,但绝不是其他战队的路人黑,“对了,张佳乐大神虽然没有在今年的动画中出场,可是刚才来了一个长得很高大的男的,看起来凶巴巴的,一看就是他的忠实粉丝,一下子就买走了很多个,现在他的立牌都要断货了……”

妹子还在不停地叨叨叨,王杰希和喻文州则是猛然对视了一眼。

“……杰希。”喻文州小声地说,“你觉不觉得这阵势……很像孙哲平?”

“……的确(真的有和我们一样无聊的情侣啊)。”

“我们不去找找他们?”

“还是算了吧。”王杰希扶额,“张佳乐对我本来就有怨念,加上孙哲平,就算平安无事,四个职业选手凑在一起,等会儿被一锅端了你信不信。”

“……有道理。”

(六)

买下对方的立牌并且把立牌装进自己包里的两人一脸淡定。

占着队长薪水多的喻文州本想学学孙哲平,多买几个王杰希的立牌,最后在妹子满含笑意的目光下被王杰希劝了出来。

 

附上漫展上买的杰希立牌



评论(2)
热度(57)

© 祇桐 | Powered by LOFTER